2020年1月7日星期二

假如:你快饿死了,上帝却只给你10元钱,这7种小吃你会怎么选?

假如:你快饿死了,上帝却只给你10元钱,这7种小吃你会怎么选?

中国美食博大精深,中国美食到底好不好?用这几句话形容最好不过了。酒香不怕巷子深,面好不怕换地方,中国美食虽然在中国,追随者依然有从国外定居中国的。只能说明中国美食真的太赞了。身为中国的炎黄子孙你有没有感觉很荣幸呢?同时作为中国吃货,你有没有为了吃好吃的特意驾车去品尝呢?好了,话不多说,来看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美食分享吧!看看你是不是也想尝一尝呢?一起看去吧!

1.肉合,5元1个,假如:你快饿死了,上帝却只给你10元钱,这7种小吃你会怎么选?你会选择肉合吗?

2.热干面,5元一份,假如:你快饿死了,上帝却只给你10元钱,这7种小吃你会怎么选?你会选择热干面吗?

3.凉皮,5元一份,假如:你快饿死了,上帝却只给你10元钱,这7种小吃你会怎么选?你会选则凉皮吗?

4.螺蛳粉,10元一份 ,假如:你快饿死了,上帝却只给你10元钱,这7种小吃你会怎么选?你会选择螺蛳粉吗?

5.麻辣烫,10元一份,假如:你快饿死了,上帝却只给你10元钱,这7种小吃你会怎么选?你会选择麻辣烫吗?

6.盒饭,10元一份,假如:你快饿死了,上帝却只给你10元钱,这7种小吃你会怎么选?你会选择盒饭吗?

7.牛肉面,10元一份,假如:你快饿死了,上帝却只给你10元钱,这7种小吃你会怎么选?你会选择牛肉面吗?写出你的答案,看看哪个答案会霸屏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